Thursday, July 10, 2008

示範單位

有一天, 被"阿史"發現這個部落格, 而且更發現自己叫"阿屎", 所以被要求改掉此名, 唯有想想另一個吧....

愛麗來到日本不經不覺已經兩星期了! 一切都安頓好了, 總算適應下來! 但只不過兩個星期, 已經病倒了! 丹尼上個週末患上了風邪, 吃了藥後, 第二天已好轉, 當然.... 因為他已把所有病菌轉移到我身上了! 我吃了藥後還沒有好轉, 喉嚨快要爆了... 鼻水快流了一公升了... 吃了藥一直想睡覺, 回到學校, 老師還向我發問問題, 真的想取去我的命! 晚飯當然煮不來, 唯有丹尼出馬... 病了兩三天, 總算好一點....

今次帶大家參觀一下我們住的地方吧, 其實感覺像住在酒店一樣, 地方雖小, 但五臟區存, 丹尼常常說: "沒有家的感覺!"


大門走廊 & 廚房


客廳 &飯廳 (*吃飯地方就是茶"機"了, 坐在地上, 像日本人一樣!)


睡房 & 書房


廁所 & 浴室

多謝各位參觀!!

3 comments:

萱萱媽媽 said...

小愛麗, 你要小心身體呀! 除了溫習外,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對於兩口子來說,地方也不錯,個廁所好像有得洗PAT PAT個隻喎! 家的感覺? 試下放D相和自己鍾意的公仔啦!

不再thin的阿thiN... said...

好靚啊~
好大啊~
放我地幅相係屋企度就會有家的感覺架啦~ 因為"日立是你家"呀ma~ 呵呵呵~

保重身體!!

Anonymous said...

嘩,令人懷念的房間.有你們兩個在,這便成為一個家. 當然加咪太太同公主的意建也不錯. 病好後記得影多d生活照,或者影d自己煮的東西給我地看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記得溫書呀!